备降后专人送女孩 新西兰暖心公司令母亲感动

2017-07-24 15:2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惠灵顿一名7岁女孩乘飞机前往奶奶家,原本应该在Timaru降落,却因为天气原因备降基督城机场。为了让女孩安全到达奶奶家,航空公司做出暖心之举:给她打了一辆出租车,并派专人陪同她从基督城赶到Timaru。

Kahika当晚与奶奶团聚

7岁的Kaahuia Te Kahika原计划利用学校假期,前往南岛的Timaru看望奶奶。周一(7月17日)晚上7点,她独自乘坐航班从惠灵顿机场起飞,但由于碰上大雾备降基督城机场。

Kahika的妈妈Jessie Moss称,这趟航班虽然有点晚,但女儿非常期待这次旅程。不过当晚8点半,Moss接到纽航的电话,称飞机没有按计划抵达Timaru,而是降落在基督城机场。

“这时候,我的婆婆Moana有些着急。”Moss说,好在航空公司给出几个选项,包括和其他乘客一道乘大巴前往Timaru,或者留在基督城过夜,纽航会负责照看孩子。

但最终,纽航决定雇佣一辆出租车,将女孩从基督城连夜送往Timaru。为了保障女孩安全,纽航还派人陪同前往,并支付了160公里出租车费用,在450到535纽币之间。

“这让我们有点吃惊,乘出租车是一笔不小的开销。”Moss,“我不明白为什么没让她和其他乘客一道乘大巴,可能是航空公司想让她舒适一点。”

Moss称,女儿上车前自己还给她打电话,确保她不会感到害怕。“她是超级容易相处的孩子,整个过程都很开心,还认为这是一次探险之旅,我猜她和出租车司机也聊得不错。”她说。

当晚大约11点半,Moss的女儿抵达奶奶家。

Moss称,女儿经常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独自乘飞机前往尼尔森、基督城和Timaru,看望姥姥和奶奶。对于这次纽航的悉心安排,她表示赞赏,并且安排专人陪同,说明航空公司对孩子关照有加。更令她感动的是,陪同人员一直和她保持电话联系,报平安,体现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的风范。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