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高校学生成绩造假 新西兰重手整顿27所高校

2017-07-28 11:1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过去15个月,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对27所高等学校采取措施,原因包括招生量过多导致拥挤、学生成绩存疑等。

据NZQA发布的一份名单,该系列调查开始于去年5月份,已经对一些严重违规的高校采取干预措施,包括禁止招生、停止教学,甚至直接将学校注销。而这些学校违规的事实轻重不一,包括教室里学生过于拥挤、怀疑外国学生英语水平低下、学生的成绩分数失真等。

目前,NZQA正在对13所高校进行干预,包括一所毛利高校以及一所理工类专门高校(polytechnic)。

零售商业和管理学院(The Retai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College)是被整治的高校之一,被处以五项处罚,另外三所学校:新西兰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New Zealand)、新西兰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New Zealand)以及UUNZ商业学院都被处以三项处罚。上述学校的相应学科被禁止招生。另外有十几所学校也受到了相同的处罚。

还有更严重的。NZQA调查发现新西兰国际学院发生大规模学生成绩造假,通过考试的学生中有95%的成绩根本无法通过。不久前,NZQA取消了这所学校3个商业学科的登记。该校总监Chirag Solanki称,目前校方正与NZQA进行交涉。他称,学校无意挑战NZQA的决定,但要求允许学生们转到其他学校。

2014年NZQA在进行每年的定期审计时发现新西兰国际学院380多名学生的英语入学测试成绩存在造假问题,随即启动该项调查。负责考试的两名IANZ雇员面临被解雇的境地。

NZQA正在处理的13所该校

Academy of Diving Trust

Cornell Institute of Business

Firetech Training

Imperial College of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Commercial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New Zealand

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New Zealand National College

Oasis Education (Retai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College)

Strive Community Trust

Te Wānanga o Aotearoa

Unitec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