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子在美强行被拉入救护车

2017-07-28 13:44: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一位在拉斯维加斯旅游的新西兰女士,被人认为喝醉后拖进了救护车,送进了医院,随后收到了一张高达6000纽币的账单。

这位女士名为Eden Pickering,今年23岁,于今年4月27日经历了这场莫名其妙的“抢救事件”。

当时,她和几个朋友在Caesars Palace的Omnia夜店喝了几杯酒,然后就和朋友们分开了。

20170728163440

“当时我站在外面,等朋友们出来。这时一个男人走向我,好像是穿着黑色的制服。因为我也是才来拉斯维加斯一天,所以我不确定他是保安还是警察。他告诉我,我必须跟他走。可把我吓坏了。他没有给我看证件,我问他为什么要跟他走,他说因为我喝太多了。”

随后,他把她推进了一辆救护车,当时她就请求放她走,说这一切都是误会。“我吓坏了,想要逃跑,可是救护车里面的另外一名男子帮着他把我拖进救护车,他们把我绑在床上,太吓人了。”

然后她就被送到了Sunrise医院,被送入了一间有三四个人的病房。一名护士绑好了她,然后对她输液。她哭着求护士让她走,可是无济于事,直到哭睡着了。“当我醒来后,我问护士我的东西在哪里。她指着桌上的袋子,我找到了我所有的东西,除了内衣。然后我穿好了衣服,自己离开了。对于整个经历,我感到愤怒又困惑。”

这个月初,她收到了一张账单。说她欠了4427.5美元,必须在21天内将钱支付给一个瑞士的银行账户。

起初,Sunrise医院的一位发言人说到他们从未接诊过一位名为Eden Pickering的病人,听起来是个骗局,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开出过有瑞士银行账户的发票。

但是,后来又证实他们接诊过她,但是不愿意给出细节。该医院确认了瑞士银行账户和他们有关系,还说最近接诊了好多游客,这些游客都要求对账单做解释。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