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奶牛场经理开车撞到牛群 被罚3500纽币

2017-07-28 13:4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一名前Rotorua奶牛场经理因为驾驶四驱皮卡撞上牛群,而被法院处以3500纽币的罚款。

7月27日,29岁的Kerry James Murphy在初级产业部调查过后,出现在Huntly地方法院的庭前。

2015年4月19日,Murphy在一场农场竞速赛中,将牛群围栏撞到,又撞上了一群牛。

他当时还是Te Kauwhata奶牛场的经理。.初级产业部发言人Gary Orr表示,当时牛群以最快的速度四散跑开了。

Orr说:“用车撞牛既不合理也没必要,会导致这些奶牛受伤,导致严重的疼痛和情绪低落,髋关节脱臼和四肢骨折,甚至可能导致动物严重受伤。”

与此同时,Murphy还被判支付130纽币上庭费和100纽币目击者费用。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