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进入冲刺期 新西兰总理携子参与活动

2017-09-13 10:33: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3人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room网站消息,大选结束只剩下两周,Bill English继续打出亲情牌。9月12日他在奥克兰的竞选活动带上了小儿子,希望能为选情加分。

1505270104622141.jpg

9月10日,Xavier English首次在Bill English的竞选活动中现身,他没有紧随爸爸身后,而跟竞选工作人员站在一起。他看起来对竞选活动兴致勃勃,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Bill English共有五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其中仍跟父母同住的是小儿子Xavier。

1505270115759168.jpg

中午时分,父子俩终于能远离人群坐下来吃饭,他们分吃了一个披萨。然后English 起身到位于Viaduct的一间酒吧对选民和支持者发表讲话。17岁的Xavier对媒体的关注显得不太在意,午饭后,他还给媒体团拿来一些没吃完的食物,不过大家都礼貌地拒绝了他。

在竞选中打出亲情牌是国家党党魁Bill English的一种策略。上次竞选中,他的妻子Mary就经常跟他参加各地的竞选活动,比John Key的妻子Bronagh 更受选民的欢迎。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