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新西兰气温将持续走高

2017-09-13 14:35: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今天上午8点前,悉尼气温达到25℃左右,最高甚至突破30℃。现在,这股温暖的气流正在跨越塔斯曼海峡,周四,新西兰东部地区的气温有望达到20-25℃。

Hawke's Bay等地区周四到周五的白天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3℃,局地甚至还要再高1-2℃。

新西兰西北部的气温没有南岛高,但是周四周五两天Canterbury局部地区的气温有可能来到20℃附近,Northland未来几天的气温也将突破20℃大关,Waikato和奥克兰则没有那么温暖。

最低气温方面,未来数日全国范围都会有所上升。

本周末,冷空气将抵达南岛。周六或周日雨雪将再度降临。从今天起到周末预计全国都不会再有冰雹天气,但是随着南风抵境,部分沿海地区周日和下周一则有可能再遭冰雹袭击。

9月18日,全国都将被南来的冷空气覆盖,气温会再跌回头,不过到下周二,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又将有所回升。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