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计划推出全球最长直飞航线

2017-09-13 14:48: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7fa99ee246feddc16f58387177a04e.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据Forbes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型,会设法开设飞往美国热门地点的航线,例如纽约和芝加哥。

世界上两条最长的航线,直飞到迪拜和多哈,都是以奥克兰为起点。

卡塔尔航空有一条航线是从多哈飞往奥克兰,时长17.5小时,里程数为14,535公里。

从奥克兰到纽约的直飞航班里程数为14,815公里,将会成为全球最长的航线。

2015年12月,新西兰航空开设奥克兰飞往休斯顿的航线,里程数为11,910公里。

但新西兰航空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会时常评估航线网络,但目前还没有新的航线要公布。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