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党发“福利”:国有农场可以买

2017-09-14 10:29: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在国家党的新政下,年轻农场主只要在国有农场上工作5至10年,便可以购买农场土地。

今天(9月14日),Bill English和农业部发言人Nathan Guy在Gisborne的Bushmere Arms宣布了这一政策。

国家党将引导国有农场经营企业Landcorp向年轻农场主出租国有农场,在他们积累了足够资本后,给予他们机会购买农场土地。

专门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为农场主提供租用后购买土地的机会。

农场主必须在这片土地上至少连续工作5年,才可以购买该土地。

Guy希望有100名年轻农场主受益于这一项目。但是,并不是Landcorp的140个农场都会被售出。

“一些农场受《怀唐伊条约》的限制,由毛利人享有优先购买权。还有一些大型农场会被分割成稍小的单位。”

国家党表示,预计政府会在超过十年的时间内完成农场的销售和结算。所有因此生成的收入将会被用于投资公共服务。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