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鸟死亡 奥克兰鸟类保护区建立过程太曲折

2017-09-20 11:2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new zealand 1663440 960 721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有关部门一直想要在奥克兰西部地区建立奇异鸟的保护区,但是三只奇异鸟的突然死亡让这个计划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这三只奇异鸟均死于雪貂。此次的事件让保护区的建设备受打击。在未来,有关部门将会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奇异鸟免受其他动物的袭击。

今年3月,5只奇异鸟从Kuaotunu搬家到了Coromandel半岛。这也是北岛棕色奇异鸟50年里首次回到这个地区。

“这件事真的很让人伤心。特别是那些曾经帮助过这些奇异鸟的人”。

“这也表明,一只雪貂就能给奥克兰南部的奇异鸟家园造成巨大影响”。目前,针对雪貂的诱捕计划已经在这个区域内展开。就在奇异鸟死亡的地区内,有关人员曾捕获了一只雪貂。此前,官方曾开展针对白鼬的捕猎计划。

有关人员还会配备犬类来确保地区内不会再出现雪貂。

区域性公园经理Rachel Kelleher表示,雪貂在这个地区的出现令人失望。因为在该地区此前的害虫监测中并没有发现它们的身影。

奥克兰副市长Bill Cashmore表示,在建立保护区的过程中肯定要经历损失,但是保护区的建设工作仍将继续。

“在未来,我们可能还会受到损失,但是在Hunua Ranges地区建立一个奇异鸟保护区的计划将会继续”。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