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岸汽车撞入人群 女学生受伤严重

2017-09-21 09:21: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昨日(9月20日)上午,一辆汽车撞向西湖女校外的人群,导致多人受伤。目前,一名被撞女高中生仍在Starship医院与死神抗争,还有三名学生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描述称在这场恐怖车祸后,听到受伤的孩子们躺在地上大哭。

该事故发生在奥克兰北岸西湖女校附近的道路上。

事故造成五名学生受伤,包括来自西湖女校的四名学生和附近西湖南校的一名学生。

奥克兰地方卫生局一名发言人称,其中一名女生严重受伤,已从奥克兰市医院转移至Starship医院,一直到昨晚仍未脱离危险。

另外三名学生情况已经稳定,一人在奥克兰市医院,两人在Starship医院。

还有一名学生已在车祸现场接受及时医疗,无需前往医院。

肇事汽车司机并未受伤,已接受警方问话。

一名据称是司机的兄弟的男子告诉英文先驱报说,警方告诉他不要向媒体提及任何事情,但是他透露称司机一切还好。

谈到受伤的那些学生,他说,“我正在为他们祷告。”

9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北岸居民Anna Grygorenko正在Wairau Rd遭遇堵车噩梦。

当她摇下车窗时,听到很大声音的哭声。

“路边有很多人和碎片。”

“我当时正开车经过,事故应该是刚刚发生,因为现在还没有警方和医护人员。”

被撞的学生分散在路上树木间的距离,在医护人员检查一名男生的受伤情况时,他用自己的背包作为临时的枕头。

学生们在一片震惊中都互相安慰,另外一些成年人则帮他们捡回散落的学校用具。


Westlake Girls High School crash 001


截止至9月20日下午,北岸Wairau Rd仍属于封锁状态,严重事故小组一直在进行调查。

西湖女校的校长Jane Stanley在发给家长们的邮件中写道,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可以接受咨询支持。

“请尊重有关家属的隐私,”她补充说,学校将负责进行官方的媒体报道。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