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引发一系列问题 新西兰议会要出手了

2017-09-21 09:26: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是Takapo的著名旅游景点,游客逐渐增多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旅游问题,当地议会向政府提出资金申请进行改造。

Mackenzie地区议会的公共设施经理Garth Nixon在资金申请中表示,教堂及周边地区出现了例如停车、拥挤、车辆噪音、生态破坏和安全等问题。游客在抱怨景点太拥挤,这也打破了教堂的宁静和神圣,对教堂和周边环境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议会希望能筹集资金来改善人行道设施、减少交通对当地的影响、提高游客的旅行体验、保持教堂和周边环境的自然特征。

递交给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申请中表明,整个计划预计需要花费42万纽币,议会希望政府能出资29.4万纽币。

数据显示,在夏季旅游旺季,教堂和附近的牧羊犬雕塑累积能吸引到60.6万人次的游客,每天都有超过3000人来访,议会计划推出一系列措施来减少日益增多的游客对教堂及周边的影响。

其中就包括在Tekapo人行桥西边建造新的停车场,供旅游大巴停放,鼓励游客步行前往景点,建立新的围墙,栽种新的植物等等。

议会希望,除了栽种植物,其他计划能在11月开始动工,全部计划预计在2018年4月完成。

Tekapo Community Board将在2017/18年的预算中拨出2.7万纽币资助该项计划,另外,教堂方面也将资助2.7万纽币,其他各方的资助加起来达到12.6万纽币。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