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烧伤男子死亡 生前多天出现在国会附近

2017-09-22 08:15: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9月21日下午,一名在国会抗议的男子将自己严重烧伤,当晚,男子在惠灵顿医院不幸去世。

昨日目击这场悲剧的群众称,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就已经看那名男子举着抗议牌在上诉法院外面,说他卷入了一场监护权纠纷。

目击者称,昨天下午事发后,附近Backbancher酒吧的厨房员工拎着一桶桶水和灭火器冲到男子身边帮助熄灭他身上的火焰。

Eli Chamberlain当时正经过国会外空地的时候,他看到有浓烟从前广场附近冒出。

“我起初还以为是抗议者在放烟火,”他说,“后来我才意识到事情很严重。我没看到他怎么着火的,但是我看到有人往他那跑。”

Chamberlain说,烧伤男子躺在地上的时候,有多达20个人围着他。大部分人都站在一旁,完全震惊,一片沉默,一些人在向他泼水。

“他们疯狂地跑着去帮助这个陌生人。他们都在跟生命冲刺,往他身上直接倒水,但是他似乎根本都不动。”

一位帮忙的男子看起来吓坏了,但是他还是反复向烧伤者身上泼水,很疯狂。

另一名目击者看到抗议男子四处走,身上带着火,随后,这名目击者听到高声尖叫,接着就看到抗议男子倒下了。

一名救火男子握着灭火器从Backerchain酒吧冲出去灭火,还有一人用包灭火。保安人员也拿来了湿毯子盖住烧伤男子。

男子意识不清也不回应,身体被重度烧伤。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和助燃剂的味道。

9月2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紧急服务人员在接到电话后于五分钟内全都蜂拥赶到了现场。该烧伤男子随即被急救车送往医院,送医时情况危急。

有目击者称,这起火灾可能是一场事故,因为这名男子当时一直在试着烧他的牌子。但是,Chamberlain说,男子的那些抗议牌被放置在数米远的地方,完好无损。

多位民众反映说,他们本周早些时候就曾在上诉法院外见过这位举着抗议牌的男子,牌子上的内容似乎与儿童监护权纠纷有关。

目前,警方仍在对本案进行调查。他们正在调查死亡男子的身份及动机。掌握相关视频录像的民众也请立即拨打111联系警方。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