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反恐高官:严防恐袭蔓延 将尽力防范

2017-09-22 08:24:16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澳纽省负责反恐的助理警务处长穆铎(Mark Murdoch)警告说,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恐怖组织的威胁也有可能蔓延到澳大利亚,为此他尽最大努力防范恐怖袭击的风险。

穆铎告诉新闻公司:“我们已经尽全部努力,保证执法机构和情报部门的出色工作,以避免恐怖组织在社会上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这位从警37年的高级警官说,“我们可以(利用社交网站)监控已注意到的那些人,但无法管控那些未注意到的人,这就是危险所在。”

穆铎指出,2017年7月,恐怖分子企图炸毁一架由悉尼飞往中东的客机,但被情报部门提前侦破了他们的阴谋。

当地时间9月20日,纽省省长贝莉珍妮安(Gladys Berejiklian)在回答对反恐助理处长的这番言论的看法时说道,“我们与警察和各个保安机构保持密切沟通。我们每天都要确定恐袭威胁的警戒级别。作为政府,我们保持着十分的警惕,用尽一切努力来保护社会民众安全。”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