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将建城市环线骑行和步道 先从海滨开始

2017-09-27 09:4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援引惠灵顿市议会消息,惠灵顿市议会的合作建筑商将在这周开始建设一条新的双向道,这条位于Cobham Drive沿岸的双向道是为行人及自行车骑手而建设的。

建筑公司Downer已经在Cobham Drive的东边开始施工,沿着旧Aberdeen Quay的海堤,移走路上的石块后建造一条3米宽的单车道以及一条2米宽的步行道。步道铺设露石混凝土路面,就建立在海堤旁边,步道旁边还会有一条沥青路面的道路。

在最初的建造阶段,工程的重点集中位于Calabar Rd转盘和Shelly Bay Rd之间的区域。路政工人会重画一条道路中线,在把道路拓宽2米前,中间的环岛将会被重新放置。

所有该路段的使用者,包括自行车骑手和行人,都会在施工期间进行管控分流。位于Cobham Drive的停车区在施工开始后将会被警戒线围住,所有在附近停放的车子将会被拖走。如果车子不幸被拖走,车主请联系市议会服务中心,电话:(04)499 4444。

这部分工程预计在11月完工,道路届时将重新开放。与此同时,下一阶段的施工详情正在规划,这其中包括了:

 沿着Cobham Drive安装新的街灯灯柱,其中大多数会被安装在街道中线,现有的电车输电架及路边的路灯将会被移除。

 下一阶段位于Evans Bay Parade和Calabar Rd转盘之间的自行车道及步道的搭建

 为行人和自行车骑手升级Evans Bay Parade/ Cobham Drive的十字路口

这项总花费4百万纽币的工程是惠灵顿城市环线骑行道计划的一部分,在为居住在东边Cobham Drive地区的居民连通大环线的同时,建设一个安全的骑行网络。

在整段道路的规划里,步道离海岸线最近,园艺设计与植物配置将提升海岸线的整体环境。同时,步道与骑行道各占一边,以慢生长植物隔开,骑行道与机动车道路之间会有1米的缓冲带隔开。

Cobham Drive项目是惠灵顿投入3725万打造的自行车骑行道网络中的一部分,这个骑行网络的建设意在为惠灵顿市民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骑行环境。其中三分之二的投资款来自于政府,资金通过城市自行车道基金和国家地面交通基金会筹募,另外的三分之一资金则来源于市议会。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