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独居老人遇害案:嫌犯已经落网 被控谋杀

2017-09-28 09:22: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8日电 据天维网综合stuff、NewstalkZB消息,针对9月27日奥克兰Western Springs发生的命案,警方已经对涉嫌的29岁男子提出谋杀指控。

9月28日上午,该男子将在Auckland District Court出庭。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在身份确认程序完成并经亲属确认前,警方不愿透露受害者的姓名。另一方面,警方已公布闭路电视录像,寻找破案线索。

而据其他消息称,死者名叫Michael David Mulholland,现年69岁,已在事发公寓居住5年左右。

事发公寓周边的住户表示,周二晚间到周三上午期间,他们没有听到或看到异常情况。相邻单元的一名住户表示,这片公屋署的公屋里常有打斗和喊叫发生,他对此没有多加注意。

另一名邻居Samantha Saia表示,Mulholland是个和蔼友善的人,“不知道是什么人会做出这种事,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她还表示,Mulholland一人独居,但有人定期来访,这幢公寓楼的住户多为老人,彼此认识。“他相当安静……为什么他们要杀死他?”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