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陶波突发惨烈车祸 两车迎面相撞致4死8伤

2017-10-12 09:2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今天(10月10日)下午,陶波北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还包括一名10个月大的婴儿。

警方巡佐Fane Troy在事故现场确认了伤亡情况。

据目击者描述,这起车祸发生在下午3点15分左右,两辆小型面包车在1号国道和Tutukau Rd的交叉路口迎面相撞。车祸直接阻断了1号国道双向车道上的交通。

警方消息称,至少有三人身受重伤被困车内,四架救援直升机已前往现场开展救援行动。

三人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包括一名多处受伤的10个月大婴儿、一名多处受伤的40多岁男子以及一名胸部及腹部受伤的42岁女子。

其他几名受伤人员也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据悉,事故中两辆车的车头完全被撞毁,挡风玻璃都已碎裂。车内的行李散布在现场路面上,其中赫然还有孩子的一个粉红小背包。

Taupo crash 2017101001

St John急救服务的媒体发言人Victoria Hawkins描述称,本次车祸属于重大事故,需要进行调查。

据陶波当地记者Laurilee McMichael反映,现场停着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他说,“情况很惨烈”。

Taupo crash 2017101003

(图片来源:Laurilee McMichael)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并提醒机动车驾驶者们注意绕道,使用5号或30号国道。

责编:朱剑宇、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