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警方使用不恰当表情包 网友诟病最差推文

2017-10-12 10: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10月9日上午,新西兰警方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和道路安全有关,但却用错了表情包,引起了网友批评。

这条推文的文字内容是:“当我们告知某人,其家属在车祸中丧生时,”但底下却配上了一个Steve Carrel的表情包,来自喜剧The Office,上面还写着:“This is the worst(这种感觉最糟了)。”

一经发布后,立即引来了部分网友的抨击。其中一名网友回复道:“虽然才周一,但这绝对称得上是本周最愚蠢的一条推文了。”

新西兰警方公共事务副首席执行官Karen Jones表示,“我们对这一错误感到抱歉,每一个警察内心都非常在乎受害人的感受。社交媒体对于新西兰警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沟通渠道,我们非常感激各位网友给予的及时反馈和批评指正,我们感到很抱歉,会从中吸取教训。”

新西兰警察局也发布了道歉消息,“非常抱歉,我们并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告知某人其家属在事故中丧生是我们工作中最困难的一部分了。这条推文的确非常不合适,我们马上删除了,感谢大家的反馈。”

责编:朱剑宇、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