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波严重车祸伤亡人员信息曝光 最小的死者仅5岁

2017-10-13 10:09: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10月10日下午,陶波北部发生惨烈车祸,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直到今天,当时在现场试图救助一名5岁男孩的两名男子仍会回想到当时他们看到的场景。

Fitchett Hoggard的两名卡车司机David Henderson和Harry Murdoch刚刚离开他们位于陶波的仓库,沿着1号国道北上,他们在路上就见证了这次可怕的车祸。

Henderson也是五个孩子的祖父,他描述说,这场车祸将永远萦绕在他的心头。

他和同事Murdoch看到发生车祸后,立即停下车进行救援。

当时,大面包车内的几名受伤乘客她们的车里钻出来,坐在路堤上。

Henderson和Murdoch在检查那辆车的司机的情况后,马上跑向另外一个已被撞到路边,相对较小的黑色汽车那边。

他们马上发现小车的女司机已经身亡,所以便迅速转移目标,帮助车内另一名失血过多的男性乘客。

Murdoch试图阻止他的伤口流血,Henderson也在一旁,然而这名60岁男子仍不幸死亡。

Henderson后来讲述说,“那个人死了,当我站在哪的时候,我问说,'有没有人检查车后座?”,他们说没有,所以站在我旁边的一名男子就从窗口往里看,车窗贴着防晒膜,然后我们看到车后坐着那个男孩......他还系着安全带。”

Henderson认为同事Murdoch是个英雄,因为他能在那样混乱又揪心的情况下保持冷静。

“Murdoch跳进去窗户,摸到了男孩的脉搏,但是很微弱,过了一会那个男孩就在我们面前断了气。”

之后,他们检查了车后座,发现那个10个月大的幼儿还坐在他的安全座椅上。

Murdoch将幼儿从车窗传给Henderson,另一位好心人则拿来一块毯子包住孩子。

接着,他们便回去大车那边检查被困人员情况,那一刻,他们听到了哭声,才意识到有人已经死了。

另一名卡车司机也伸出援手,拿起灭火器扑灭了地面上就要烧到泄漏汽油的火焰。

Henderson说,那一天,在急救人员到达之前的那大约15分钟的时间,是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时间。

Henderson和Murdoch也想让那名5岁男孩的父母知道,他们的儿子是安静离开人世的,没有任何痛苦,他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目前警方已公布的伤亡人员信息如下:

车辆一:

• 死者Mele Ilisapi Oliveti,44岁,来自汤加,居住在北帕

• 受伤男子,42岁,目前在怀卡托医院重症监护室

• 受伤女乘客,32岁,目前在怀卡托医院,情况稳定

• 受伤女乘客,42岁,经治疗,已从急救部门出院

• 受伤女乘客,66岁,目前在罗托鲁瓦医院,情况稳定

• 受伤女童,3岁,周三已出院

• 受伤女童,2岁,周三已出院

• 受伤女乘客,17岁,目前在罗托鲁瓦医院,情况稳定

车辆二:

• 死者Helen Adele Paul,56岁,来自新西兰Kaikohe

• 死者Leighton Phillip Ahuriri,60岁,来自新西兰,居住在西澳

• 死者Hone Te Ahurei Hawkins-Kanuta,5岁,来自新西兰Kaikohe

• 10个月男童受伤,目前在Starship医院,情况稳定

针对本次车祸,警方已经排除酒驾和超速的可能性,但是严重事故小组仍在继续开展调查。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