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批准释放寄生蜂用于防控西红柿马铃薯木虱

2017-10-17 09:4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Hawke's Bay and Canterbury在新西兰推出了一种新的生物防控手段,为一种寄生蜂Tamarixia trioaze,可防控西红柿马铃薯木虱(TPP)害虫。该产品的推出是一项更为广泛的生物释放和监控项目的开端。项目由新西兰可持续农业基金会(SFF)提供。

QQ截图20171017095703.jpg

近日,Hawke's Bay and Canterbury公司在新西兰推出了一种新的生物防控手段,为一种寄生蜂Tamarixia trioaze,可防控西红柿马铃薯木虱(TPP)害虫。该产品的推出是一项更为广泛的生物释放和监控项目的开端。项目由新西兰可持续农业基金会(SFF)提供。

自2006年在新西兰被发现以来,TPP已经为当地马铃薯、西红柿、辣椒和塔玛里罗(新西兰树番茄)种植者带来了巨大的问题。自那时起,行业一直在为控制这种害虫而展开斗争。寄生蜂可在木虱害虫中下卵,继而孵化并吃掉木虱,是一种生物防控手段。在美国和墨西哥,寄生蜂是一种天然的TPP寄生生物。

由于目前大田中已没有马铃薯和西红柿,这种寄生蜂将被释放于非洲枸杞树上,这是TPP的越冬宿主。 目前行业团体正在研究确保今年夏天寄生蜂的供应。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