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原力与你同在:星战交响乐将首度在新西兰奏响

2017-10-19 09:26: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NZSO)将在明年的NZ Festival上演奏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电影配乐,成为继纽约爱乐乐团(New York Philharmonic)后又一家现场演奏该电影配乐的交响乐团。

此前,因知识产权保护原因,Williams的作品在长达40年的时间内被禁止改编,本次现场演奏将是该系列电影配乐在新西兰的首次演出。

NZSO指挥Hamish McKeich打9岁起就是一名星球大战粉丝,他已经等不及要在惠灵顿的TSB Arena指挥100多人的乐团现场演奏John Williams的著名作品了,“(第一次得知消息的时候)我兴奋极了,此前我也演奏过电影配乐,但是鲜有电影的经典程度能与星战系列相比,这是史上最有名的系列电影,不是吗?每个看过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人都会记得第一次观看时的情景。”

NZ Festival每两年举办一次,第31届将于明年2月23日(周二)晚在惠灵顿揭幕,为期3周。

据称,明年的活动规模将是前所未有的盛大,这也将是艺术导演Shelagh Magadza的谢幕演出,她表示,近年来,自己很高兴看到许多海外艺术作品能够呈现在新西兰观众的眼前。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