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凌晨突发悲剧 两人在警方追逐中不幸身亡

2017-10-23 10:05: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劳动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奥克兰中区Morningside凌晨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超速车辆在警方的追逐过程中,撞上路上一棵树,车内两名乘客不幸身亡。

今日(10月23日)凌晨1:08,警方在奥克兰西北高速发现一辆超速行驶的车辆,随后对车辆展开追逐。警方说,该辆车在限速80公里/时的区域内,其车速高达130公里/时,并且没有停下来。

之后,这辆车从St Lukes出口处开出高速,大约1:12,当驾驶者超车时撞上了St Lukes Rd上一棵树上。车祸发生时,车内共有5人。

圣约翰救护中心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今天凌晨1点13分,一辆汽车撞上了St Lukes Rd的一棵树。车祸造成两人不幸身亡(一男一女,年龄分别为29岁和25岁),他们一开始被送往医院,一人情况危急,另一人严重受伤。事发时,两人都坐在后座上。

司机22岁,另外一名乘客也中度受伤被送往医院。

消防队员有抵达了现场协助。

警方呼吁,当时被该车辆超车的司机,或者任何看到警方追逐的目击者,请致电09 302 6400与奥克兰市中心警局联系。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