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员工工资 新西兰高端超市被告

2017-10-31 13:1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自2015年8月起,Jonathan Kubiak就在Nosh工作。他说今年6月,Nosh就没有付给他应得的工资,还包括年假和公共假期的工资。

雇佣关系局发现Nosh欠Kubiak9.5个替代假期,相当于2011.82纽币的工资,以及1389.75纽币的年假工资。

当局命令Nosh除了要在14天内支付拖欠Kubiak的3402.13纽币工资,外加5%的年利息,还要给他报销71.56纽币的申请费。

Nosh于今年7月份被接管。在接管之前,工作人员都在等待工资的发放,很多债权人也停止了对商店的供应。

2014年9月,新西兰上市食品投资商Veritas 购买了Nosh。虽然Veritas 努力使其盈利,但是在去年年底还是被ANZ强制卖出,或者是关门歇业。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