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惠灵顿警察万圣节出奇招“群魔乱舞”

2017-10-31 13:1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10月31日,惠灵顿警察上演了一出向Taika Waititi的电影《Boy》致敬的“点头舞”,顺便趁着万圣节客串了一把僵尸。

新西兰警察去年曾经策划了一曲名为“Running Man”的舞,风靡全球,还为他们赢得了2016年度社交媒体大奖。看来今年他们又要出续集了。

除了外形有点吓人以外,这个舞还是挺可爱的。很有可能是因为背景音乐是Patea Māori Club标志性的Poi E节奏。

就像在电影《BOY》里面一样,警官们跟着音乐舞出了“Michael Jackson舞步”,包括著名MV“Thriller”里面的经典动作。

此外,该视频加上了“僵尸警察”、“Taika Waititi”的标签,还出现了一些提醒孩子们要注意安全的小贴士内容。

一经发布便成绩不菲,4小时内已得到了4万1千个点击和743次转发。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