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奥克兰观影见面会 拄双拐出场迎称赞

2017-11-01 08:2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作为2017亚太电影节的最后高潮,吴京观影见面会于2017年10月31日在Sylvia Park Hoyts举行。

在吴京到达之前,观众们观看了55亿创纪录大作《战狼2》,当屏幕上最后显示著名的中国护照片段的时候,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时候,吴京突然进场,电影院方好像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灯并未打开,吴京一边走一边霸气指示“开灯!”

吴京表示,没想到来到遥远的新西兰,都有那么多观众粉丝参加他的观影见面会,并表示,《战狼2》与新西兰有着很深的渊源,《战狼2》的声音后期就是在新西兰Park Road Studio完成的

当观众问到为什么吴京要拄着双拐,吴京幽默的回答,都看到贼数钱,没看到贼挨打;作为一个动作演员,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也见到很多媒体朋友感冒发烧病了都得坚持工作。他表示,和成龙大哥,李连杰等前辈一样,这是演员的基本修养。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最后合影环节别出心裁,吴京利用无人机和大家完成角度极好的大合照。

WeChat Image_20171101090025.jpg

WeChat Image_20171101090021.jpg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