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港口计划扩建了 市长表示不支持

2017-11-02 13:5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港口公司今天宣布了奥克兰港口未来30年总体规划草案,其中包括新建一栋5层停车场,该停车场将位于占地1公顷的亲水公园地界上,并对公众开放。

该停车场预计每月将容纳30,000辆车,并在5年内建成,届时奥克兰港口景观或将恢复昔日美好。

总体规划草案还包括在Bledisloe Wharf一端,搭建一个13米高的混凝土结构。 港口公司称该扩建对于新泊位和其他港口项目的成功是必不可少的。

2015年曾有2000人参与了奥克兰港口扩建抗议,当时有关人士认为,市政府需要重新思考港口的扩张计划。

昨晚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他不支持港口扩建行为。

“这只是一项提案,还需要经过公众讨论才能决定。它最终会经过意见征求流程,公众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