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老百货的“圣诞橱窗秀”又来了!

2017-11-03 15:01: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奥克兰Smith and Caughey's商店的圣诞窗口装饰11月1日就布置好了。

商店橱窗里的移动木偶讲述了圣诞之夜的故事,今年的主题是“A Pirate's Night Before Christmas”

图片来源于天维网友“Monday”

除了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圣诞橱窗外,还会在11月下旬推出充满趣味与魔幻色彩的“圣诞魔法森林”(Santa's Enchanted Forest)活动。

当你踏入魔法森林,会发现自己恍如穿越到了童话世界,萦绕你的是温柔的魔幻之光,在静谧中弥散开来,轻盈地环绕你的周身。

1509694872263793.png

这里充满着各种奇思妙想,你能发现童话里出现的经典意向;还有一盏盏设计别致的圣诞小灯,轻柔地散落在丛林中,散发出温暖又祥和的圣诞味道。

当你领着小朋友穿越“圣诞魔法森林”,就能见到等候已久的圣诞老人,让小朋友把自己的圣诞愿望告诉他,然后被他抱在腿上,拍一张温馨又充满纪念意义的合影。

宝爸宝妈们,今年要带着小朋友们去Smith and Caughey跟圣诞老人照相,体验一番吗?

831632272510329.jpg

“圣诞魔法森林”活动

时间:

1509694913469891.png

地点:

Smith & Caughey's QUEEN STREET STORE,253-261 Queen Street,Auckland City,Auckland

127597978179063.jpg

现在“圣诞魔法森林”活动门票预订已经开始,分为预约体验票(BOOKED EXPERIENCE-$30/儿童)、非预约体验票(NON BOOKED EXPERIENCE-$15/儿童)和森林之旅票(FOREST WALK-$8/人)三种。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