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客新西兰自驾游 发现刹车管全被恶意剪断

2017-11-03 15:14: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报道,最近,一支德国露营车队在Gisborne遭遇“黑手”,三辆车的刹车管被人为剪断。Gisborne警方称这种蓄意破坏的行为“非常危险”、“不长脑子”。

1509693324499504.jpg

被剪断的一根刹车管

据悉,这群来自德国的年轻游客组团自驾游新西兰,10月29日下午他们抵达Gisborne的Makorori Beach并停下来观赏风景。就在打算离开时,其中一人发现一辆车的刹车失效了。

“我把刹车踩到底,然后告诉自己:‘不对,这辆车没法开了。’”德国游客Stephan Krogmann说。随后,他们对三辆车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了同一个问题:刹车管都被剪断。

“最开始我们以为这是机械故障,”同行的另一名游客Birte Grutzmacher说,“当我们发现这是有人蓄意而为时,感到非常震惊。”

随后,他们打电话叫来了当地的汽车维修人员。来自Star Service Centre的维修技师Mike Virtue检查后确认刹车管被人为切断。

这段路处于山区,坡陡风大,一旦上路,刹车失效将是非常危险的。

“我被这一幕吓坏了。”Krogmann说,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对新西兰人的看法,“这在任何国家都可能发生,德国也有这样的疯子和傻瓜。”

据悉,自由露营确实招来一些抱怨,引发某些当地人的不满。但这群德国游客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在当地议会网站上可以看到,Makorori Beach已经被指定为自由露营地,但必须遵守一些规则,包括露营者最多待三天,使用公共卫生间,不许留下任何垃圾。

“我们没给任何人制造麻烦,所以我们想知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故意伤害我们。”Grutzmacher说。

让人欣慰的是,当地社区给这群年轻的游客提供了不少帮助,Repco免费提供了维修零件,Star Service Centre免费帮他们修车。德国游客们对此非常感激,称这次遭遇不会影响到他们的行程和心情。

警方称,他们正在调查这起案件,蓄意破坏者将面临一系列严重指控。警方呼吁知情者向Gisborne中央警局提供线索。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