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途中玻璃突然破裂 纽航乘客受惊吓

2017-11-07 11:13: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7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周日(11月5日),新西兰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纽航”)一架飞机的挡风玻璃在飞行中破裂,迫使飞行员突然降低高度,至少一名乘客认为他的生命受到威胁。

该航班的乘客Haydn Draper说,当天下午2点纽航8835航班从Hokitika 飞往Christchurch,在飞越南阿尔卑斯山(Southern Alps)时,飞机突然下降了高度。

Draper说,当飞机突然下降时,水杯飞到了天花板上。“我不介意飞机上有一点颠簸,这也许有趣,但当时我以为我会死。 ”

据报道,在飞机停机坪上,乘客们看到飞机的挡风玻璃破裂。那些拍摄了视频或照片的人被工作人员拦下,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将其删除。

Draper设法保留了他拍摄的内容,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挡风玻璃上出现了大裂缝。

纽航一名发言人表示,当挡风玻璃开始出现裂缝的时候,飞行员遵循了标准的操作程序,降低了飞行高度。“飞机的挡风玻璃是由不同的玻璃层组成的,因此其中一层出现破裂,是不可能破坏挡风玻璃的完整性的。当天的飞行没有对乘客和机组人员造成任何危险,飞机在没有事故的情况下降落在基督城。”

目前,工程师已经为飞机更换了挡风玻璃,飞机也已重新投入使用。

对于要求乘客删除录像,纽航的发言人称,由于在停机坪上禁止使用手机的规定,乘客被要求将其删除。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