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区民宅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殃及隔壁房车

2017-11-07 13:43: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7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11月7日下午,奥克兰中区Mt Wellington一栋民宅发生大火,一人受伤。

消防局发言人称,下午2点半三名消防员前往Panorama Rd参与灭火。

另一辆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据称,起火民宅内有一名住户吸入了烟雾。

据这名发言人描述,起火民宅面积约为100平米。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房子已被大火完全吞噬。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消防人员正给房子通风。

专业消防调查员目前正在查找起火原因。

该发言人说,房子起火时屋内还有人,但是他们都已经安全逃脱。

fire 20171107175342

(Mt Wellington民宅失火。图片来源:NZ Herald视频截图)

一名目击者称,当他赶到失火民宅附近时,看到房子里已经冒出了滚滚浓烟,接着大火就越烧越大。

“火焰开始从房子一侧冒出来,我不得不马上叫消防车灭火,因为它就要烧到了邻居的房车了。”

据目击者反映,起火民宅似乎是一排四五套房子中的其中一套。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