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在奥克兰开启 天气喜人

2017-11-10 13:28: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目前,一股亚热带低压系统正在南下,这为北岛北部和东部地区带去降雨,居住在这些地区的小伙伴也许要度过一个潮湿的周六。

根据MetService的预报,北岛北地地区的东部沿岸到Coromandel半岛以及Gisborne一带均受一股强劲的南风影响。预计周六的时候,奥克兰的最高气温只有15摄氏度。

这个周六的下午4点15分,世界杯最终预选赛将在惠灵顿举行。根据气象预测,惠灵顿当天不会下雨,但是会感觉寒冷。

MetService的气象专家 Tui Mclnnes表示,南风将会在周六为惠灵顿送来清爽的空气,但是前往观赛的观众需要携带防风衣,当天预计温度为13摄氏度。

北岛部分地区在周六会有零星降雨,南岛南部、坎特伯雷以及Marlborough地区预计会经历几阵降雨过程, 而南岛其余地区将会是晴朗天气。

在周日,Gisborne和Hawke’s Bay地区将迎来更多降水,尽管在下午的时候预计会停雨,但是Gisborne仍会伴有大风天气。同时,惠灵顿和北地地区也会有零星的降雨过程,南岛的南部和东部则会迎来晴好天气。

Mclnnes表示,这个周末,新西兰天气最好的地方应该是南岛西海岸地区,而西海岸的好天气似乎从周五就开始了。南部的山脉帮助这片地区阻挡住降雨云系,西海岸地区的气温将会相对暖和。以Greymouth为例,这个周六周日的天气都为晴天,最高气温为17摄氏度和18摄氏度。

周一开始,塔斯曼海峡上的高压将逐渐加强,并在下周逐渐影响新西兰。届时,残留的湿气和云团将会逐渐散开,为新西兰带来好天气。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