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闪电来袭 奥克兰市民们请待在室内注意安全

2017-11-14 09:57: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根据新西兰气象局预报显示,今天奥克兰或将迎来雷暴天气。各位奥克兰市民们,如果听到雷暴声,请务必待在室内不要出门,水上活动者请立即上岸。

WeatherWatch 发出预警,恶劣天气还未结束,预计今天下午还会有更多的风暴。

今天晚些时候,一些航班可能会受到影响。

闪电击中地面是非常危险的,在全球范围内,被闪电杀死或伤害的人比其他任何天气形式伤害的人都要多。

20171114133543

奥克兰的部分地区正遭受大雨和冰雹的袭击,驾车人士请务必注意道路情况,保证安全驾驶。

目前,大雨主要集中在城市边缘,奥克兰东南部及奥克兰北部地区,其势力范围还将继续扩大。

过去一小时,新西兰北部地区发生了数百起电闪雷鸣。早上11点30分,在Whenuapai地区,5分钟内就出现了17次云对地闪电。

Pukekohe 到Clevedon南部地区,5分钟内出现了27次云对地闪电。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受到高压影响,北岛还会有降雨。

中部奥塔哥地区的气温将是全国最高的,今天Alexandra 地区高温达到了21℃,预计明天和周四将上升到25℃。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