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两女孩疑放烟花烧毁校舍 周三出庭受审

2017-11-14 11:2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周日(11月12日),汉密尔顿警方逮捕了两名19岁女子,怀疑她们与该市一所学校失火有关。周五(11月10日)晚间,汉密尔顿Sacred Heart女校失火导致两间教室被烧毁,警方怀疑这起火灾是人为。

Sacred Heart女校失火现场    MARK TAYLOR Stuff NZ

下周三(11月15日),这两名女孩将出现在汉密尔顿地区法庭受审。警方周六在调查现场发现了烟花,怀疑是造成这起火灾的直接原因。据悉,失火校舍是一栋两层楼高的教学楼,位于二层的两间教室被烧毁,所幸无人在火灾中受伤。为了调查火灾起因,周六早间,火灾调查专家以及汉密尔顿警方均派人赶到现场。该校校长Catherine Gunn当时也确认,在火灾现场周围发现了烟花。

受火灾影响,低年级学生周一无法上课,高年级学生不受影响。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