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气派 新西兰警用拖拉机在北岛小镇上路

2017-11-14 11:3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如果你从后视镜看到一辆拖拉机拉响警笛、闪着警灯,不要感到奇怪,这辆拖拉机只是在参加展览的路上,回头率爆表。

Normanby School的全体学生和警用拖拉机合影    JANE MATTHEWS/STUFF

下周五(11月17日),South Taranaki将举行Hāwera Autocourt Egmont A&P Show,这辆别致的拖拉机也将参展。据悉,这辆警用拖拉机由Norwood Hāwera完成并安排参展。该公司零部件经理Simon Walton称,他们完成大部分的涂装工作。

Simon Walton开着拖拉机带着6岁的学生Lily    JANE MATTHEWS/STUFF

上周,Walton驾驶这辆拖拉机到访了多所学校,甚至搭载了一个幸运的学生。6岁的Lily Fabish是第一个乘坐这辆“超级巴士”的小乘客,Walton称她非常喜欢它,其他孩子也是。

“当我早上把Lily接上拖拉机的时候,沿着路一直开,一些小朋友也走过来,一边看一边笑。”Walton说。

据悉,这辆警用拖拉机将从下周五开始展览,一直持续到周末。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