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39套房不交税 拖十年财产税的新西兰夫妇败诉

2017-11-14 14:0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NZ消息,NZ一对夫妇近几年疯狂炒房达39套,却一分财产税也没交。

这对新西兰夫妻Veena Singh和Yagashwar Singh,在2002年-2007年间,购买并出售了39处房产,炒房总价值达800万纽币,却没有对所得利润交一分钱的税。在近日与新西兰税务局(即IRD)的诉讼大战中败下阵来。

上诉法院的一项裁决称,这种房产销售所得的利润属于收入范畴,Veena Singh和Yagashwar Singh似乎没有意识到需要对他们反复买卖房产的利润缴纳所得税。

在判决中,法院表示,2002年至2007年间的销售额达800万美元,该夫妇不仅未能履行纳税义务,而且未能充分利用IRD提供的机会,披露交易的细节。

Singhs的代理会计在2010年提出支付15万纽币,但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一年之后,法院对夫妇二人的纳税义务做出判决,其中Mrs Singh为 $619,730, Mr Singh为$574,106 ,债务包括未缴纳的所得税、未支付的消费税、超额支付的家庭援助福利等税费。这对夫妇随后提出每月支付5000纽币,但五年过去了,几乎什么都没有支付。

到2014年,债务达到了175万纽币,随后双方展开了一系列诉讼之战,期间Singhs夫妇声称他们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困境,背负的债务是无法偿还的,并称他们有税务注销的权利。然而随着IRD进一步调查,发现Singhs夫妇当时购买了很多“非必需品”。

在2015年开始破产程序,接着是进一步的法院诉讼。此案最终上诉至上诉法院,法院驳回了Singhs夫妇的财务救济申请。随后此案又回到高等法院,以决定Singhs夫妇到底需要支付多少。此外,诉讼费需由夫妇二人承担。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