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10岁男孩家门口无故被袭

2017-11-15 10:51: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1月12日傍晚,惠灵顿一名10岁的男孩在Kelburn Park附近被两名少年袭击后被推下了一片滩地上。

男孩的父亲Philip Bailey表示,儿子当时外出到家对面的Kelburun Park闲逛,当时他背着一个书包,里面装着一些书还有一个泰迪熊。大约在下午6点10分的时候,有人从他背后跳出来踢他,之后把他推下了一片滩地。

警方相信,当时袭击者企图抢夺男孩的书包。

男孩在被推倒并摔落在滩地的过程中受了轻微的擦伤和刮伤,他摔在了靠近Kelburn喷泉附近的地上。

男孩的父亲十分愤怒,他谴责涉事少年的袭击行为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他们应该庆幸被害男孩没有严重受伤。

警方随后在附近区域进行调查,但是并没有找到涉案的两名少年。

父亲Bailey在Kulburn的Facebook页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讲述事件详情,他对于社区内光天白日之下发生这种反社会的袭击行为感到不可置信。他们一家人在这里居住了4年,之前从来没有听闻过类似事件。他认为袭击者应该居住在附近,所以他们应该还会在附近活动。

警方正在呼吁周日傍晚曾经在Kelburn Park附近活动,了解一些案发情况的市民尽快与警方联系。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