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铁路罢工影响 新西兰高速拥堵停车位爆满

2017-11-16 10:02: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1月16日早晨,受铁路系统罢工影响,惠灵顿的交通乱成了一锅粥。除了交通全线拥堵外,市内的停车场车位告急。

这次的罢工行动从16日凌晨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7日凌晨2点。惠灵顿的所有火车通勤线路目前处于停运状态,预计停运期间约有3万名通勤者受到这次的罢工行动影响。

目前根据Metlink在周二晚间发布的消息称,公交在周四如常运营,不会因为罢工事件而增发车辆。由于路上车流量激增,公交出行出现延误,乘客需要提前规划出行方案,留有足够的通勤的时间。

NZTA也发布警示,提醒市民应该提前出行,避免因拥堵而迟到或者耽误待办事情。市民可以通过NZTA的网上实时消息,及时查询当前路况。

East by West渡轮如常运营,机场大巴也正在如常运作,但是由于地面交通拥堵,可能会出现延误。

NCEA考试如常进行,不会被取消,相关部门提醒学生要预留足够时间出行,以免错过考试。

平常爆满的火车站停车场,今天要不就是没有任何车辆停放,要不就只有零星几台车停在那里。

早晨7点45分,SH1自北往南方向在Tawa已经排起长长的车龙。

Petone Esplanade也是不可避免地排起车龙,这时选择自行车出行真是方便不少。

SH1的拥堵已经延续到Porirua地区,平日从这里前往市区最多只需要20分钟。

平时繁忙的惠灵顿火车站,今天空空荡荡的,一个乘客都没有。

交错的铁轨也是空荡荡的,没有火车在行驶。

网友表示,自己5点就起来了,搭上了6点15分的公交车,在7点前很顺利地达到了公司。早起让她避开了早高峰,她希望回家的路程也是顺畅的。

而另外一名网友则表示,学生党去年考试遇到天灾,今年考试遇到人祸,通勤一族真的没什么好抱怨的。

另外还有网友则感谢火车罢工,因为在家办公,所以他才有机会看到平时看不到的这番景致。

虽然SH2在早上7点50分的时候因小事故导致堵塞,但是事故很快就被解决,行车速度有所恢复。

惠灵顿警方再次提醒市民,今天惠灵顿地区所有的交通通道压力将会增加,市民应该避免开车出行。必须开车出行的市民,需要专心驾驶,耐心通行。除了早高峰经历拥挤堵塞之外,预计晚高峰时段的路面交通压力也会相当大,希望市民有耐心地平安出行。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