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一家三口吃野猪肉 下半生或成植物人

2017-11-17 09:32: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近日,怀卡托一家三口人怀疑食用了被污染的野猪肉中毒,被送往医院救治。

11月11日,Shibu Kochummen、妻子Subi Babu以及母亲Alekutty Daniel被急救人员发现,失去意识倒在了位于Putaruru的家中。

据悉,Kochummen是在拨打急救电话的过程中倒下的。这家人的朋友Joji Varghese表示,他们很可能是吃了受污染的野猪肉中毒的,“邻居告诉我,他们吃晚餐后30分钟就开始呕吐,每15分钟吐一次,Shibu拨打111求助,在通话过程中晕倒。当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了三名失去意识的成人。”

Varghese表示,三人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医生还在查找发病原因。两个孩子当时睡着了,并没有和大人一起吃野猪肉。

怀卡托地区卫生局表示,Kochummen和Daniel状态相对稳定,Babu情况则较为严重

Varghese表示,“我和医生聊过,对方表示情况不太乐观,可能需要2个月的时间,他们体内的毒素才能排出,届时他们才可能会开始康复,恢复意识后,身体也可能会受到永久性伤害,时常感到麻痹和抽搐。”

详细的毒素检测报告预计会在11月17日公布。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