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 纽币创5年来最长连跌纪录

2017-11-22 08:40: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新西兰微财经消息,纽币创2012年5月以来最长连跌纪录 ,纽币人民币汇率接近1比4.5。

11月21日新西兰元连续第9个交易日下跌,创2012年5月以来最长连跌纪录,因全球乳业拍卖前投资者担心牛奶供应过剩风险。

11月21日早间新西兰元兑美元下滑至0.6792,距离11月17日所及一年半低点0.6781不远。

汇率市场分析认为,现在纽元和英镑汇率则正在“应对政治不确定性”。

瑞士银行集团分析称,在9月份的新西兰大选过后,该国正面临着政治不确定性;而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谈判则导致英镑汇率承压。“尽管纽元是被低估了,而且从以往历史来看,纽元对于广泛的全球经济增长有着正面的敞口,但我们还是收缩了对纽元的看多立场,这是因为最近大选过后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会挥之不去,从而限制纽元的一部分上行动能。”瑞士银行分析师说道。对于英镑,瑞士银行集团则称其看空这种货币的立场“仍保持不变,原因是英国经济正在减速,而且英国脱欧谈判还面临着不确定性”。

目前纽元对人民币已接近4.5。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