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家三口野猪肉中毒案情况:家人见状崩溃

2017-11-22 14:3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一周前,一家三口食用野猪肉后肉毒中毒,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在怀卡托医院接受救治,家人前往探望后情绪崩溃。

Shibu Kochummen、妻子Subi Babu以及母亲Alexkutty Daniel目前仍在怀卡托医院接受救治。好友Joji Varghese表示,周一晚,有两名亲属从印度到达新西兰,此前他们并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直到见到了躺在医院里的三人,“他们一直以为只是普通的食物中毒,没想到三人是完全失去了意识。”

Varghese表示,Kochummen的妹妹Sheena和Babu的弟弟Sunil已经在医院逗留超过6小时,慢慢从最初的震惊情绪中恢复过来,“Sheena哭得很伤心,Sunil则陷入沉默,脸色苍白坐在一旁。”

两人都尝试和昏迷的三人进行喊话,希望能得到回应,他们目前还没决定要在这待多长时间。

Kochummen有两个孩子,一个1岁,一个7岁,目前由Varghese的妻子照看,孩子们见到叔叔阿姨后,情绪好转了不少。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