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观景利器:泡泡帐篷

2017-11-22 14:38: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露营的夜晚总是让人难忘:篝火边,喝着小啤酒,聊着天,你们的头顶上是浩瀚星空。

QQ截图20171120144806.jpg

但最后,不管你有多么不舍,还是必须要爬进帐篷去睡觉——此时,你是不是觉得,要是自己有透视的能力,躺在帐篷里面,也能看着星星安然入睡,该多好?

那,来一个全透明的“泡泡帐篷”,怎么样?

QQ截图20171120151748.jpg

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Couple,Mayu Iwasaki和Sonny Vrebac来新西兰玩了一圈后,而萌生的主意。

他们当时玩了Lake Tekapo,晚上在野外看了星星——虽然星空很震撼,还有幸见证了一场流星雨,但他们也被冻够呛。

因为要想最佳程度的看到夜空,一定要跑到周围没有其他照明的地方看,别说生火了,连自己身上的手电都最好要关掉。

回了澳大利亚以后,他们就一直想,是不是可以做一个透明的帐篷,既能保暖,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又不耽误情侣看风景。

最终,这个帐篷还真的让他们做出来了:形状,就是一个童话般梦幻的透明泡泡!而且,里面设施齐全,堪称是Glamping的典范!

QQ截图20171120142810.jpg

Glamping是根据“Glamourous camping”造出来的词,意思就是豪华野营,这几年这个概念一直挺火。

不过,大大小小的Glamping项目之中,这么浪漫的造型还真是第一次见!

超大双人床!自带卫生间!户外空间也很美:露台、炉灶、观星望远镜,一应俱全!

QQ截图20171120142818.jpg

QQ截图20171120142827.jpg

QQ截图20171120142838.jpg

“我们就觉得,要是能舒舒服服地躺在星空下睡觉,能有多Amazing啊!回了澳大利亚,我们就想要尝试为别人创造出这样的体验。”

他们希望大家不用带很多床毛毯,哆哆嗦嗦地挤在一起,也能观赏到漫天繁星。

他们开始四处寻求泡泡状的全透明帐篷,同时在悉尼附近找合适的安置点——不能离城市太近,因为城市会有光污染,影响观赏夜空,但也不能路程太远。

与此同时,他俩还在正常工作,只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搞这件事。

最终,他们在从Mudgee开车回悉尼的路上发现了一个绝佳的观星地点:这个地方在离悉尼CBD200km的位置。

QQ截图20171120142801.jpg

地势绵延起伏,小山坡有着绝佳的风景,美到令人窒息。

“然后我们就不停给当地人的邮箱发信件,希望能找到人愿意租地给我们。”

最终他们和一个当地的农场主达成了协议,在他1000公顷的土地上,他们开始安置自己的泡泡帐篷。

在这个泡泡帐篷里,他们放了一张双人床,还躺椅,一个望远镜,一个装满了和观星有关Apps的Ipad。一边,他们甚至还安置了时髦的环保卫生间。

QQ截图20171120142753.jpg

QQ截图20171120142857.jpg

不用担心“不透气”的问题:通过旁边的一个由太阳能和电池驱动的涡轮机,里面的空气是不停流通的。

经过好几个月的辛苦准备,终于,在今年10月,这对couple就在网上挂出了信息,

他们立刻就得到了很多人的问询,大家都想要住进去。

为啥?因为这里真的浪漫到爆炸啊!连主创自己,都是在这里完成的求婚啊!

QQ截图20171120142847.jpg

QQ截图20171120142907.jpg

据说,现在这个“泡沫帐篷”未来8个月的档期都排满了。

“现在我们自己都没机会住进去了!”网友们的热情让他们觉得受宠若惊:“非常高兴大家都喜欢我们的这个创意,我们很激动!”

QQ截图20171120142935.jpg

QQ截图20171120142743.jpg

现在,他们打算再去新建两个这样的泡泡帐篷,而且准备要安置热水泡澡设备。

“不管新项目有什么变化,我们的宗旨就是要让couple们觉得,他们是那片大地上独一无二的情侣,这一点不会变。”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