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美元应声下跌 纽币汇率上升

2017-11-24 09:37: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受美联储政策会议对持续低通胀的担忧等因素影响,纽币汇率上升。

周四(11月23日)早上8点半,纽币汇率升至100纽币(下同)对68.26美元,贸易加权指数从72.32上升至72.49。本周三公布的1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与会者认为,假如未来得到的信息并未改变中期内的整体经济前景,“近期”(in the near term)加息“可能是有保障的”。这表明美联储仍在加息的正轨,但不少官员认为,支持加息与否要视是否看到通胀回升而定。

“我和我的同事们都不确认(通胀反弹)是暂时的,我们正在密切监控通胀变化。”美联储主席耶伦说。

各种消息交集在一起,周三(11月22日),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40%,在汇市尾市跌至93.92。

“随着美元疲软,纽币的表现颇为抢眼。”新西兰金融经纪公司OMF高级交易员Mark Johnson说,“耶伦昨天播下了种子——她预计会出现反弹,但如果物价一直维持在低位,那么最终可能导致美国低通胀水平从短暂性低点转为永久性低点。”

周四早间,纽币对澳元汇率从90.21澳元升至90.34哦啊元,对欧元汇率则基本没有变化,对英镑汇率从51.50英镑上升至51.59英镑。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