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议会宣布削减60万差旅费 部门停止招聘员工

2017-11-27 09:56: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奥克兰市议会周五宣布将削减30%的差旅预算,而且多数部门将不再招聘员工。

一份奥克兰市议会报告显示,截至8月份的20个月里,市议会用于国外旅行的费用高达100多万纽币,其中超过一半的钱花在了63次商务旅行上。

这63次商务舱费用,分别由奥克兰市议会(17次),市议会开发部门Panuku Development Auckland(10次),  Regional Facilities Auckland(32次),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有限公司(Auckland Tourism,  Events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简称ATEED)(4次)花费。

奥克兰市议会要求以后更多使用视频会议,削减60万国内外的差旅费。

另外,市议会宣布绝大多数部门的全职人员将稳定在6100人,这些部门的人事将冻结,不再招人。不过一些迅速发展的领域,如资源许可证申请(resource consenting)部门,大约还会增加211名员工。

市议会称在过去的几年中,员工数量已经实现了有效的平衡。

上述差旅费削减的目标已经写入了议员和市长的工作协议。协议中还包括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参与度,以及客户满意度等其他内容。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