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一航班数次降低飞行高度 澳方即将展开调查

2017-11-30 09:54: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最近,澳大利亚对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一趟航班展开调查,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降低了飞行高度。

本月早些时候,新西兰航空一趟航班在布里斯班降落,这趟航班引起了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的注意。

据ATSB称,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飞行高度低于雷达的最低安全高度,因此ATSB认为这是一起“事故”。

涉事航班机型为波音777-300,注册号为ZK-OKN,于11月18日在布里斯班机场降落。

ATSB的初步报告称,当时机组人员将飞行高度降低至3000英尺,不久后经探测,飞机又下降至2500英尺,机组人员收到了警告,但随后却继续下降至2000英尺。

调查内容包括,复查飞行数据,询问当值的机组人员,整个调查预计将在2018年4月结束。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