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天气逼近奥克兰 请务必做好这些准备

2017-11-30 14:31: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MetService气象预报警告称,今天(11月30日)下午,雷暴和大雨天气正向奥克兰南区和西南Franklin逼近。

该警报与下午2点45分发布,据预计,恶劣天气会在下午3点袭击Papakura,Pukekohe,Drury和Bombay地区。

受暴风雨天气影响,出入奥克兰机场的多架航班停飞。为避免雷击威胁,飞机暂时停止加油。

今天下午,MetService气象雷达检测到雷暴天气正缓慢靠近,并于下午3点半到达Tuakau和Ararimu附近。

“预计雷暴天气会带来大量降雨,导致溪流、沟渠和城市地表出现洪水泛滥想象,司机的驾驶条件也极其危险。”

目前,MetService仍在密切监测奥克兰、科罗曼德尔、怀卡托和丰盛湾的雷暴天气状况。

随着雷暴天气临近,民防和应急管理部门建议居民做好以下准备:

• 呆在室内,最好远离窗户;

• 如果您在室外,不要躲在树底下;

• 将车辆置于掩护下或远离树木;

• 固定好房子周围所有松动的物体;

• 检查下水道和排水沟是否通畅;

• 如果您在开车,请准备减速或停车。

在雷暴天气出现期间和之后,你也应当:

• 堤防倒下的树木和电源线;

• 避开下水道和水沟,因为它们发生洪水的情况下会将人冲走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天气警报或将更新或解除。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