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有人纵火 奥克兰小学发生火灾

2017-12-04 08:22: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周日凌晨,奥克兰西区一所小学发生火灾,警方认为该事件十分“可疑”,并呼吁居民提供有效线索。

1512347058713128.jpg

12月3日凌晨4点40分左右,奥克兰西区的Green Bay小学发生了一起“可疑”的火灾。

5名消防员随后赶到现场,历经一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火灾导致两间教室被烧毁,60名小学生将无法上学,教室中的所有东西也全部付之一炬。

火灾与急救组织发言人最初表示,并无发现可疑情况。

但到下午1点左右,警方再次透露,他们已经将这次起火列为“可疑情况”,并呼吁附近居民提供“周六晚9点左右在Godley Rd一带的可疑情况”。

据悉,警方在现场找到两辆滑板车,一辆为粉色,一辆为蓝色,正在寻找相关知情人士。

截至目前,尚未出现更多信息。

学校董事会主席Amelia Day女士表示,被烧毁的教室建成仅仅一年多,学校师生都为在学年即将结束时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悲伤。

事件发生后,附近的居民也都聚集在学校门口,颇感担忧。

Day女士认为,保证学校师生和周边社区的稳定与安全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警方呼吁,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匿名方式向当地警察局或Crimestoppers提供信息,电话号码是0800 555 111。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