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弄丢68份学生试卷

2017-12-06 09:2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维多利亚大学最近闹出乌龙事件,该校一年级68份未经阅卷的期末试卷丢失。据悉,这次考试事关学生们能否通过一次竞争严酷的选拔,试卷丢失让学校颇为尴尬。

校方12月5日称,该校一年级期末建筑考试在11月9日结束,但4天后,由于一名教师看管不慎,这68份试卷丢失。

“这次考试将决定学生们能否进入下一学年,所以我现在承担相当大的压力。”一名参加考试的一年级学生说,她担心自己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目前,维多利亚大学建筑系已经就这起事件道歉,并向学生们保证,试卷丢失不会影响他们进入第二学年。

但学生们称,300名一年级学生中,只有三分之一能在第二学年进入建筑系,而这次考试成绩起决定作用。部分试卷丢失让不少同学深感不安,认为这会打破升级体系的完整性和公平性。

12月5日早间,学生们收到了该校校长Morten Gjerde的电邮,邮件中承认他们的试卷被“放置在错误的地方”,“目前考虑已经丢失”。

Gjerde校长向学生们致歉,并保证不会影响学生们进入第二学年的机会。“负责二年级课程的遴选委员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在学生接近合格分数的情况下,他们将仔细考虑SARC 121(此次考试)最终成绩对其整体一学年成绩的影响。”

维多利亚大学负责科学、工程、建筑和设计的副校长Mike Wilson称,这些试卷在考试结束4天后丢失。经过一番寻找,最后认定已经不复存在。

“校方努力确保每个人都获得公平的成绩,避免有人因此处于不利地位。”Wilson说,这类情况非常罕见,学校将认真对待。另外,所有受影响的学生将不会再重新进行考试。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