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旅馆杀人案上诉失败 两少年被判终身监禁

2017-12-06 13:46: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奥克兰旅馆杀人案有新进展,两名少年杀人者上诉被驳回,此前他们被判终身监禁。

1512539206987719.jpg

案发地点视频截图    资料图片

这起案件发生在2014年12月27日凌晨,KiwiRail的货运经理助理Ihaia Gillman-Harris在Epsom一家旅馆惨遭杀害。警方及时公布了监视画面,在公众的帮助下,两名当时17岁的嫌犯Leonard Nattrass-Berquist和Beauen Wallace-Loretz被逮捕。

据了解,事发当天凌晨,当时54岁的Gillman-Harris来到Epsom旅店进行入住登记,当时有嫌犯二人相陪。稍后,二人开着被害人的路虎车离开。一个小时后,被害人来到旅馆前台求救,当时他头部受重伤,之后死于医院。

在该案漫长的审理过程中,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拒绝承认自己犯有抢劫罪。他们表示,死者Gillman-Harris曾逼迫Wallace-Loretz口交,在无奈的情况下,他们用酒瓶子打了被害者的后脑。

警方承认,死者可能“对男孩或者年轻男子有不健康的想法”,但表示,两名嫌犯的袭击行为早有预谋,包括二人在汽车后座上发短消息商量袭击,而且在作案中他们使用的是预先藏好的棒球棒。

最终,奥克兰高等法院判处两个年轻人罪名成立,判处他们终身监禁,10年内不得假释。此外,二人还被控犯有抢劫罪、以欺诈方式获取车辆等罪名。

随后,两名年轻人发起上诉,称法官判决有失公允、诱导陪审团、允许检方在审判中添加新的指控。

本周一(12月4日),上诉法庭驳回了他们的上诉。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