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铁路工人罢工:城市交通未受太大影响

2017-12-08 09:34: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交通运输部门官员表示,尽管今天铁路工人罢工,奥克兰各主要干道的交通压力较以往周五的水平要高,但仍低于工作日的平均水平。

奥克兰交通局(AT)和新西兰交通局(NZTA)报告称,奥克兰的通勤车队应对正常,在大部分公交车上都有足够的座位。

AT发言人Mark Hannan表示:“整个交通网络要比平常安静。NZTA告诉我们,高速公路系统的车流量比周五的平均水平高出6%,这意味着交通繁忙程度只与普通工作日相当,甚至略轻,因为周五传统上是交通最不繁忙的一天。”

他说这表明人们已经听取了关于罢工的建议,并且提前做好了计划。

AT最初警告说,本次为期24小时的铁路工人罢工预计将对周五早高峰造成影响,火车班次于周五凌晨2点停止运行,直到周六凌晨2点才会恢复。

周五上午7时30分,NZTA的交通摄像机显示,交通拥挤程度加剧,南部高速公路的司机报告,北向车道的交通拥堵情况明显比平时要重。

一些通勤者报告说,看到公交站台上站满了等车的人,而经过的公交车已经满载。一名乘客说:“Manurewa的公交车上已经挤满了人,公交车直接驶过站台,不再上客。”

NZTA发言人于上午7时30分表示,车流量略高于正常水平比正常情况稍重,但大多还处于移动状态,“目前情况良好,我们希望人们留意相关警示信息。”

12月8日上午7点左右,AT报告说,在Great North Rd和Alford St交界处附近,一辆故障卡车堵塞了Great North Rd北向的左车道,Titirangi Rd交通压力很大。上午8点,AT表示故障车辆已被拖离,但New Lynn附近交通仍很拥堵。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