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新西兰一地块接受比特币交易

2017-12-12 09:09: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ashub消息,一块位于新西兰最具标志性意义的旅游景点的土地即将上市销售,其特别之处在于:接受数字货币形式付款。

惠灵顿的Century 21 First Choice Realty正在出售位于Marlborough Sounds的Kaiuma Bay的一块土地,价格约20万纽币,同时首次接受以比特币形式付款。

First Choice Realty老板Joe Lupi表示,他认为,接受常规货币付款形式不会给他造成任何问题,不过他有兴趣看看比特币销售的可能造成的反响。

他还表示,人们不要期待接受比特币付款的挂牌房屋数量出现激增——由于比特币尚不能被用于抵押贷款,所以只有现款支付全部房款的交易才能适用这一付款形式,注定此类交易将不会成为常态。

该地块占地3000平方米,有海景,距离Nelson约50分钟车程。

比特币的价值在今年出现疯涨,目前单价超过22,725纽币。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