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部发撤离警报 南岛也未能幸免于暴雨

2018-01-04 12:5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由于下午到夜间奥克兰西部和科罗曼德尔半岛将迎来大型风暴,气象局警告露营人员尽快撤离。

Piha海滩的露营地经理Fiona Anderson今早通过官方脸书发布了疏散通知。

“请在1月4日务必撤离!今晚潮水会出现暴涨,海岸线将有4到6米的巨浪。狂风暴雨将给露营人员带来生命危险!”

Piha已经下起了大雨,虽然风力还没起来,但雨势已经非常之大。

位于科罗曼德尔半岛的度假小屋已经全部关闭,度假人士被告知需要撤离半岛南部的Kauaeranga Valley。在海拔较低地区露营的人员需要尽快搬到高处。

整个北岛地区都处于大雨的红色或黄色警报范围中。Whangamata原定的Color Splash假日活动因为大雨而被取消。


DSpmOidV4AALgCS


南岛也未能躲开本次风暴。气象局1月4日对奥塔哥和Southland发布了洪水和雷暴警报。

包括北奥塔哥、中奥塔哥、南部湖区、达尼丁、Clutha、Southland和坎特伯雷高地都处在警报范围中。这意味着1月4日南岛内陆地区可能迎来大雨和雷暴。

高强度的降水可能引发洪水泛滥,也可能造成山体滑坡,而且由于暴雨中能见度极低,将给司机驾驶构成严重挑战。

预计雷暴天气将在傍晚结束。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